書名:仙本純良

作者:正月初四

簡介:

仙本純良,逼上梁山!

仙俠界少有的猥褻流女主,擁有最無……呃、清純之名的煉體少女金飛瑤。

金飛瑤:我的夢想就是身處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修仙世界中,所有的一切敗類都應該毀滅。

眾人:那先請你自殺吧。

連結: http://big5.qdmm.com/MMWeb/1950425.aspx


---


『號外!被第一門派弟子追殺的原因究竟是?』、『大俠與魔女的愛恨情仇。』、『驚爆!白簡竹的秘密戀人!』

這是北辰靈界內有名的八卦雜誌,本期第二版給了幾個大標題。順帶一提,本期頭版則是魔頭與冥火擁有者不得不說的事及魔族別院獨家消息。

據專業人士說,頭版跟二版都有共同的主角。


以下是我們靈界北辰週報獨家訪問--

「金道友。」

週報特派員清了清嗓,「請問您對白公子一事有何看法?」

「我跟他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……」追殺與被追殺者算嗎,金飛瑤抹汗。

金童鞋感覺很無辜,明明只是很正常的追殺,怎會傳成啥不得不說的秘密。

話說,那白簡竹也太小氣了點,一件破衣服也要計較。當初那可是緊急情形,總不能讓黃花大閨女木有披半塊布亂跑吧?所以啦,她只能臨時「借用」地上有主的衣服……反正那衣服正主已經升天了。

……

「啥?為啥小白會追殺我?姑娘我就只有扒了他身上那件破法袍,還順手帶走儲物袋而已!一個宗門弟子居然還斤斤計較幾個靈石……」還有,鬼才知道死人會復活來復仇!早知道小姐我就一顆火球燒了省事……

「那,白公子怎要上天下地跨界追殺你?」從地級界追殺到靈級界,姐姐您真厲害!到底還做了啥人神共憤的事?難道真相不只一個?

某特派員不自覺地露出興奮的表情,雙眼放光,緊盯著坐在對面的金童鞋。真相!真相!

金飛瑤在對面熱切的目光下面不改色,反倒露出一個羞澀的笑容,扭捏著道:「搶完後……人家只是看著他……笑了一下……」

北辰週報特派員默默擦了擦汗,暗道:

難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之血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