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書名】 天神右翼
【作者】 天籟紙鳶
【性向】 耽美
【標籤】 創世神話
【原發】 晉江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1101631
【簡介】 

官方版

          天神右翼,即坐在神右邊的人

(我也知道這簡介真的很簡潔.....但是,晉江上它真的只有這一句話Orz)


天神右翼,即坐在神右邊的人。
其實這我覺得,不單指光之君主、天國副君米迦勒,回想的話,光耀晨星的路西法也可以吧?
這一詞,同時暗示了天界過去、現在與未來的兩位管理者--

路西法與米迦勒。


第一部神譴的天神右翼指的就是路西斐爾,二三部才是天國副君米迦勒。


路西斐爾教堂輝煌不再、光耀晨星的風華永遠停留在記憶中、七千年前;
天界之頂,魔界至深,寄託在神譴的黃金年代--



【跳坑感想】

書的質量真的相當高,只是...三小時中我有一小時都在邊看邊哭狀態囧。
是我淚點太低了?還是......

我在百度鳳囚凰吧看見有人推薦,才去找來看的。
真是個萬惡的樓主阿阿阿阿!!!!!!!

推薦《天神右翼》也不給個註解:

『史上無敵虐』『跟天神比起來,羅密歐與茱麗葉算什麼!』之類的,害偶連心理準備都沒有就跳坑了!

就這樣被虐了三小時阿三小時...


說什麼我也不會去看舊版的!劇透什麼的最討厭了= =
(即使真的很想看後面阿- -)

聽說舊版是瑪貝...紙大不要阿Orz 
瑪門貝利爾跟我又沒有半毛錢關係囧

我要路米....路米才是王道!

不過,看耽美小說還可以看到感動得痛哭,只能說作者神了!--天神右翼永恆版,如果有出實體版偶一定抱回家收藏XDDD

話說,關於獻給米迦勒長評《火之光輝》寫這麼好要死了= =
可惡,害我又是邊看邊哭...囧!
昨天「三小時」中的一小時就在跟半包衛生紙打交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之血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