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女王紀》

 

看到最終章,知道曙光二世依舊逃不了一死,害偶飆淚......

作者太黑了!直到後記,才知道為什麼白璧無瑕怎跟醬油很神似,貌似男主,怎戲份少成這樣囧

原來肖肖心中的男主根本就是元啟森,開端是出生、結尾是死亡。

 

不愧是男主,女王紀最初與最後的成就是元啟森一手推動。

若不是他超乎尋常的資值,當年元大小姐不會被拋棄,而白選更不會重生在元大小姐身上;

白選不會因元啟森注意到她,宿命對決而躍上舞台.....

只是黑潮紀天舟機甲第一人只有英雄般的自我獻技,為了他妹妹,也同時為了那自陽光年代來的靈魂。

可惜,這不是同人,禁忌CP不可能嗚嗚嗚

 

結尾準備開始,一場審問、一段視頻引發了元啟森的疑惑,他先前便曉得白選在測試時期客服了水的恐懼。

但是

--黑潮紀的人們不可能會那樣恐懼水,這是其一。

而視頻中,鋪天蓋地的海浪像她席捲而來,鏡頭向前了點。那是一名年輕女子,確跟他妹妹長相有些神似,可是元啟森知道那不是她。

於是,有了猜測--

那真的是他妹妹嗎?

 

發現白選是黑潮紀以前的靈魂,他很糾結。

 

因為,這是禁忌的情感。

抽絲剝繭,最後的答案卻是:白選是靈魂重生的。

 

無條件的為白選奉獻,什麼時候開始關注的?大概是當年尋找晶石吧。

宿命的對決,一步步算計、謀劃,一張照片揭曉,後而發現自己算計的人是妹妹,他的親妹妹。而寶貝十幾年的妹妹元慧初其實是大伯的私生女,元童鞋表示很震驚,居然寵了十幾年的西貝貨。一人嬌生慣養,一人則浴血沙場。

 

最慘的是奉獻無數,愛的是白選的靈魂,但白選重生的對象就是元家大小姐......

只能忍著,即使喪失性命也不可以吐露出一字一句。

 

番外中,元啟森重生了。

沒想到真的重生到太空外的科技帝國軍校生萊因哈特身上,他看見了白選身邊隱藏的靈體高手前主人,女將軍楊葳。

--一個很天真的熱血少女。

看著女將軍一步步隨著命運的軌跡走向死亡,他冷眼看著也不願阻止。沒有女將軍的死,便沒有白選重生黑潮紀。

 

這是輪迴。

 

即使看著相同面貌的人死去也無所謂,始終他要的就只有一人。

這才是黑潮紀的曙光二世元啟森,沒有多餘的憐憫,而溫柔只對一人綻放,永遠。

天下為棋,我為擲棋手。

重生以後,新的輪迴、新的結點,是相同的軌跡或者偏離。

 

雖然啟森愛戀本無望。 

但是,怎能愛的如此艱難? 如同朝聖一般,卻顯得這樣的愛情,很卑微,卑微到讓人心痛。

 

我的情傷,我的愛戀我自己一個人品嚐,你無須知道,無須歉疚,無須憐憫,這就是我的愛情,我元啟森的愛情。

我的愛情深沉如黑夜,旁人看到的是燦爛星空,只有我知道夜空下的波譎雲詭,那泛濫其中的無視自己,無視世人的愛。

 

不輸給無暇,只是錯了時間。

從死至終的絕望,直到生命逝去的那一刻才得以解脫。

 

六十八章「我從不說愛」跟後來的「把我的心給她」,這兩章及大結局,只能一直流淚......

 

萬惡的肖肖,上一本沒KO孟大家,這一本就把元啟森給掛了,於是肖肖滿足了= =

總而言之,最終章元啟森掛掉以後,我哭得唏哩嘩啦......

太糾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之血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